中国排球协会 >  科研与训练-排球 >  上海排协举行排球裁判员培训学习

上海排协举行排球裁判员培训学习

2015-11-04 中国排协

  为了进一步贯彻中国排协裁委会的会议精神,落实“中国排球联赛(2015—2016)裁判员培训班”要求,同时保证排球联赛上海赛区顺利举行,日前上海市排球协会在卢湾体育馆举行了排球裁判员培训会议。

  上海市排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陈惠民、中国排协裁判委员会委员李琛、女排联赛上海赛区裁委会主任王恩明,以及上海市排球国家级、一级裁判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在陈惠民秘书长做了简短的动员讲话后,李琛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国排球联赛(2015—2016)技术代表会议和裁判员培训班的精神,并对全体裁判员提出六点要求:大胆执法,严格管理;虚心学习,专研业务;加强交流,增进团结;服从安排,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正确认识,增强大局观和进一步发挥骨干裁判员作用。

  最后,全体裁判员认真学习了新规则中改动的内容及条款,并对新规则的执行进行了讲解。李琛提出要加强裁判员职业道德教育,提高临场执哨能力,增进裁判团队相互支持和培养人品好、业务好、水平高、能力强的裁判队伍,对上海裁判队伍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文/图  上海市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