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科研与训练-排球 >  2015年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男子训练营在漳州顺利开营

2015年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男子训练营在漳州顺利开营

2015-08-03 中国排协

  为进一步加大排球后备人才培养力度,促进排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男子训练营于2015年8月1日至8月14日在福建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排球后备人才基地队伍参加此次训练营活动。

  8月1日晚上21:00点,训练组召开了集训工作大会,训练组成员和全体领队、教练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排球中心训练部相关同志对参加训练营活动的各运动队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的重要性,对训练营集训活动做了统一部署及要求,希望各队教练员能够利用这次机会使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执教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最后还强调各支队伍一定要高度重视队员的人身安全问题并希望各教练员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训练营的各项活动当中。

  随后,训练组组长张志杰对训练营的各项活动内容、安排等进行具体的布置,并提出相应的具体要求。

  8月2日,训练营活动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