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天津 王之腾:需要控制自身失误

上海女排胜天津 王之腾:需要控制自身失误

2018-03-24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24日下午16:0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四场巅峰对决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此役吸引了数千球迷到场观战,现场座无虚席。最后经过三局大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3:0力克劲敌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上海队对我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拦防,我们在打法上也还有所欠缺,回去还需要好好总结。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比赛双方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比赛非常精彩,打到这个阶段双方不光拼技术,也是拼心态。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首先恭喜上海队,我们的年轻队员还是有起伏,特别是在进攻受阻的困难时候。总体来说,今天的各技术环节都不如上海队做得好。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的比赛打得很精彩,我们在发球和接发球环节上做得不错。但是我们在自身失误环节控制的还不够好,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