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上海 陈友泉:对方发球和进攻对我方造成困难

天津女排胜上海 陈友泉:对方发球和进攻对我方造成困难

2018-03-20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20日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三回合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打响。最终,天津女排3:1战胜上海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首先恭喜天津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觉得我们队在今天赢完第一局之后,第二句上来还是有点等吧。然后我们自身的冲劲不够,碰到天津队这样顽强的防守的时候我觉得我们的攻做得不太好,我希望再继续加强。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首先我觉得这场比赛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得非常出色,我们也在向上海队学习,因为上次上海队比赛的经验给我们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这场球我们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冲击对手,我觉得我们还是要下场后好好总结。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首先恭喜天津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我觉得今天的比赛还是打得非常精彩激烈,从我队来看第一局拿下以后,第二局有点等待,对方在连续上分之后我们自己打得还是偏紧了一点,在拦防环节都没有天津队做得好。自身发球的攻击性下来了,然后失误也开始偏多。我觉得还是要好好总结,马上回到我们的主场,争取把主场比赛打好。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为球迷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从整体来看,在第一局有的球员没有完全放开,对方在发球和进攻上给我们造成了很大麻烦,我们回去以后要好好分析录像,好好总结,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

(天津赛区 文/王超然 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