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负上海 陈友泉:一传不到位 发挥有起伏

天津女排负上海 陈友泉:一传不到位 发挥有起伏

2018-03-17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17日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二场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打响。最终,天津女排1:3负于上海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首先恭喜上海队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我们的队伍平均年龄比起上海队小,可以看出上海队在面对困难时的态度和经验比较丰富,我们遇到困难有些急躁,这次比赛上海队对我们的拦防做得很出色,赛后我们要继续好好总结。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上海队发挥得非常出色,包括进攻、拦网和发球几个环节都做得不错,我们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情绪有些起伏,年轻球员起伏也很正常,今后我们要认真总结,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赛前的准备做得非常的充分,好的地方是大家团结在一起把精神面貌拼劲打出来了;不够的地方是我们连续的失误有点多,希望下一场能够改进吧。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两队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今天主场的球迷也都非常热情。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应该说已经打到联赛的冠亚军了我们两队肯定是今年联赛发挥最好的两支队伍,所以说两支队伍的比赛谁输谁赢都是很正常的,关键还是在心态上的把握。从第四局来看在我们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场上的一些老队员顶住了压力连续上分。技术上还是接发球的问题,未来要加强改进。

(天津赛区 文/王超然 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