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负天津 王之腾:调整心态很重要

上海女排负天津 王之腾:调整心态很重要

2018-03-13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13日晚上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首场巅峰之战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此役吸引了数千球迷到场观战,现场座无虚席。最后经过四局鏖战,上海队以1:3惜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今天的比赛很精彩,我们也很好的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要求,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今天我们队伍正常发挥。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首先恭喜天津队获得胜利,今天开局的时候,我们没有打出情绪,自身失误也偏多。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虽然今天赢了比赛,但在比赛过程中年轻队员还是有起伏的,这也是正常的,回去还要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我感觉今天失利的主要原因是输在心态,打到高水平的比赛,心态会影响球队技战术的发挥,今天的开局队员打得偏紧,放不开,接下来我们还要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