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江苏 王之腾:拼技战术更拼心态

上海女排胜江苏 王之腾:拼技战术更拼心态

2018-03-03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3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的第四场争夺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迎战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最后双方经过五局鏖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3:2力克对手,抢到了进入决赛的入场券,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首先祝贺上海队胜利,上海队今天发挥的很好,虽然我们在赛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比赛中我们的自身失误较多,与上海队相比我们在处理球的时候还显稚嫩。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希望队伍可以好好总结,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决赛。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首先恭喜上海队胜利,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我们失利还是源于队员在经验上不如上海队老道,而且上海队在整个攻防体系比较均衡,我也希望江苏队的队员全面发展,这样才是成为高水平排球运动员的标准。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一系列半决赛的比赛,场场艰苦、场场精彩,高水平的比赛不单单是技战术的比拼,更是心态的比拼,我们在今天的第四局中队员还是略显急躁,回去还需好好总结,以更好的备战决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