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负上海 蔡斌:需要及时调整心态

江苏女排负上海 蔡斌:需要及时调整心态

2018-02-27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27日19:30时,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展开了半决赛第三场的较量。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主场常州大学体育馆迎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最终,江苏女排以0:3负于上海女排,赛后,双方队长和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的比赛上海队做了充分的准备,进入状态也较快。全队很好的贯彻了赛前的部署,一鼓作气打到最后,非常开心能够获胜。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恭喜上海队获胜,江苏队开局没有抓住机会,一传较差,出现连续卡轮的时候,大家有点失了阵脚。期待下一场的比赛能有所突破。

  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是3:0获胜,但是打得比较艰苦。两队都采取了拼发球的战术,赛后我会带领队员们好好总结,一步一个脚印,争取胜利。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双方今天都发挥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但是,江苏队的防反漏洞较多,一传存在的问题较大,在惠若琪退役后,整个一传体系都需要继续研究与提升。现在大比分战至1:2,比赛仍在有悬念,江苏与上海的较量很有看头。赛后,我会要求队员们及时调整心态并保证训练质量。

(文/贺妍颖,图/戴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