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辽宁 陈友泉:发接发还有提升空间

天津女排胜辽宁 陈友泉:发接发还有提升空间

2018-02-24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24日19:30时,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半决赛第二回合,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辽宁三生制药沙鸥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天津队连胜三局,3比0战胜辽宁队,三局比分依次为25:22、25:22、25:21。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辽宁三生制药女排主教练赵勇:祝贺天津取得交叉赛两连胜,天津队今天比我们打得好,尤其是机会球把握,我们在整个进攻环节,机会球把握能力还是有欠缺。

  辽宁三生制药女排队长丁霞:今天的比赛,我们队没能发挥出自己水平。在一些环节上打了折扣,今天问题漏洞还是比较多吧。天津的主场确实比较难打,我们也做了准备,但在有压力的情况下准备还不够吧。希望下场比赛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放手一搏,争取些机会。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能取得比赛胜利非常高兴,比赛过程中队伍还是有起伏,在接发球和发球环节还有提升空间,回去以后认真总结,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我们这场比赛拼的比较好,我们积极贯彻教练的意图,摆正我们的位置冲击对手。但对手在拦网上还是给了我们压力,我们在保护环节做的还不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