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负上海 蔡斌:领先时心态有起伏

江苏女排负上海 蔡斌:领先时心态有起伏

2018-02-24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24日15:30时,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展开了半决赛第二场的较量。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主场常州大学体育馆迎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本场比赛是戊戌狗年的第一场比赛。最终,江苏队以2:3负于上海队。赛后,双方队长和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女排队长张轶婵:每位队员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敢打敢拼,取得胜利非常开心,现在双方大比分战成1:1平,还需继续努力。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前两局打得比较顺利,后三局自身出现了问题,防守质量不高。但是,接下来还有时间调整与准备,期待我们的表现。

  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队高水平的发挥,势均力敌。所以,沪宁交战就是看发挥与心态。虽然上海队年龄结构较为成熟,但是老队员在体能储备的方面并不存在问题。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 祝贺上海女排取得胜利,从双方交战记录来看,都是打满5局,哪一方出现松懈,就会失掉比赛。在两局领先的情况下,心态有些起伏。上海队是一只经验非常老道的队伍,不会轻易失误。赛后,我会带领队员们好好总结。

(文/贺妍颖,图/戴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