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负天津 赵勇:发球环节受冲击

辽宁女排负天津 赵勇:发球环节受冲击

2018-02-10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二十三轮第136场比赛于2018年2月10日19:30在沈阳浑南体育训练基地进行。结果,辽宁三生制药沙鸥女排以1:3不敌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很开心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我们放低自己的位置,全力去拼对手。对手在网口上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队今天在发球上更胜一筹。我希望今后的比赛我们能越大越好。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队长丁霞:恭喜天津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自身发挥出现了一些问题。第一局赢了之后,第二局上场之后打得不太兴奋。对方的发球确实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再有,一些机会球我们的把握能力不是特别强。今天对方针对我们的拦防做得特别好,尤其是防守方面给我们的压力很大。希望我们能趁着过年期间好好调整,再去天津打客场的时候能有一个好的状态。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特别是在第一局,辽宁队给我们制造了非常大的压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我们的压力都非常大。我们队伍有一些起伏,回去后我们要好好总结,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主教练赵勇:首先祝贺天津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因为我们自身的原因,无论是在心态上还是技术环节上,我们都受制于天津队。尤其是在发球环节,天津队冲击我们比较厉害。回去以后要好好总结,要力用好春节间歇期好好调整。

文/辽宁赛区新闻官李欣 图/姜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