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负江苏 王之腾:仍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

上海女排负江苏 王之腾:仍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

2018-02-10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10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的首场争夺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最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五局鏖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2:3惜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今天的比赛赢得很不容易,双方都打得很精彩,我们在引入了两名内援后实力增强,但在自身失误环节做得还不够。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首先恭喜江苏队取得比赛的胜利,江苏队在引入两名内援后,网口实力大增,今天我们自己在发球环节失误也偏多,回去要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拼得很凶,进入前四名,双方在引入内援后实力均有提升,比赛很精彩,我们今天的自身失误偏多,在进攻环节还可以,但在防守和一传环节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首先恭喜江苏队取得比赛胜利,今天双方联袂给球迷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场上的队员都很努力,非常感谢队员赛场的拼搏精神,引进内援后,球队的配合还有欠缺,我们需要抓紧利用春节这段时间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