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汽女排负辽宁 张建章:机会球和一传上把握欠缺

北汽女排负辽宁 张建章:机会球和一传上把握欠缺

2018-02-03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3日(星期六)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22轮134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打响,由北汽绅宝女排主场迎战来访的辽宁女排。经过四局激烈较量,北汽绅宝女排以1:3负辽宁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恭喜辽宁队取得胜利。从比赛过程看,双方打得比较激烈,比分也是比较接近的。北京队在把握机会球和一传上还是有所欠缺,以后的训练还是争取要解决这些问题。

  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很高兴赢得比赛的胜利。第二阶段比赛全部结束,能取得这个成绩,也是对我们队伍的肯定。今天北京主场比赛打的确实胶着,每一局都拼尽全力,还是感觉我们队在机会球把握上需要加强,因为进入前四后,竞争会更加激烈,机会球如果稍有把握不好就会前功尽弃。今天对队员在场上的表现还是肯定的,虽然有起伏,但是在压力面前也是正常的。

  北汽绅宝女排队长刘晓彤:这场球是我们最后一场,大家都希望比赛能打的比较满意,但我们作的过于紧张,在第四局大比分领先的时候,很多东西没有作好,心里还是有起伏有波动,希望下个赛季能有更好地转变。

  辽宁女排队长丁霞:今天第四局,我们出现了一些波动,主要是有想赢球的想法出现,导致北京队把比分迅速拉开,但后边我们还是拿了回来,对我们还是一种肯定,希望后边的比赛越打越好。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