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全国青少年U18女排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8全国青少年U18女排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8-01-29 中国排协

 

亚军

 

冠军

 

冠军亚军合影

  1月28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在宜兴落下帷幕。经过为期7天,5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天津女子排球队摘得桂冠,江苏南京三中队,河南银鸽投资女子排球俱乐部分列二、三名。四至八名分别是:南京市文昌初级中学、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第三中学、上海复兴高级中学女子排球队、济南市第五十中学、江苏省南通中学(南通市体校)。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共有来自河南、河北、山东、浙江、北京等全国各地的15支代表队235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赛场上,参赛的运动员敢打敢拼、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超的技战术水平,涌现出一批有培养前途的希望之星。各运动队通过本次比赛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实战能力有所增强,基本功更加扎实。

  赛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黄锋表示,“本次比赛是对运动队一年来训练水平和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各地为下届全运会选拔的一次练兵,他期待各支队伍以此为起点,认真总结,有针对性地做好来年的训练和比赛规划,在以后的比赛中展示更高水平,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