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山东 焦帅:希望明年看到别样的河南队

河南女排负山东 焦帅:希望明年看到别样的河南队

2018-01-27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27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五轮第91场,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与山东体彩女排的补赛在漯河体育馆举行。经过四局较量,河南女排1:3负山东女排。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比赛很激烈,河南队关键球没有抓住机会,我们的队员在技术和掌控比赛的能力上有所欠缺。这是我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还有很长周期的系统训练,在技术、作风、气势等方面,河南队需要一个大的改变,来扭转常年处于低谷的局面,从队员到教练需要做的还有很多,希望明年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河南队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今天这场球有些遗憾,回合比较多的球没有抓住机会,网口实力欠缺。

  山东女排主教练李岩龙:双方调动很充分,年轻队员很有朝气和拼劲,来回球比较多,比赛很精彩,我们的关键球处理的比较好。

  山东女排队长宋美丽:这场比赛双方争夺很激烈,我们的发球和进攻做得不错,防守还有待提高。

漯河赛区 文/ 赵跃东 图/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