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辽宁 王之腾:希望老队员们打下去

上海女排胜辽宁 王之腾:希望老队员们打下去

2018-01-27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27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27场争夺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本场比赛是第二阶段上海女排与辽宁女排的第二次交锋。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3:0力克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队长丁霞:今天比赛我们队总体来说发挥的不错,上海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在每一局都有机会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有想赢的想法,但还是被对方迅速拉开比分。之后在四强赛如果有机会遇见上海队希望我们可以打的更好。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比赛辽宁队打得非常好,双方拼的非常激烈,我们队伍也会总结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打好后面的比赛,争取在第二阶段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主教练赵勇: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整体失误还是很多,关键比分掌控的不是很好,虽然我们一直在追分,机会球把握的能力稍微有点欠缺。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两队发挥了比较高的水平,第一局几个来回球体现出两队的防反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是两队的现役老队员,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多打几年。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