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江苏 陈友泉:年轻队伍发挥还是有起伏

天津女排胜江苏 陈友泉:年轻队伍发挥还是有起伏

2018-01-27 中国排协

 



 

 

  2017年1月27日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21轮128场比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打响。最终,天津女排3比1胜江苏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首先恭喜天津队获得胜利,今天这场球天津队在发球方面攻击得比较厉害,然后我们也是在一传方面受到了一些冲击。在每一局的开局我们都打得不是特别好,所以一上来都落后了相对比较大的比分,导致后面追分困难。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恭喜天津能赢这场比赛,我觉得天津队在攻击性方面有了李盈莹以后我们还是挺难防住的,今天江苏队我觉得在一传体系方面还是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今天的到位率不是特别高,也是想用一下副攻,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我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要在一传上下很大功夫。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非常开心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赛前作了非常困难的准备,今天比赛我们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江苏队没有放弃,用一传拼我们,我们没有顶住,这也是我们需要总结的问题。后面的比赛以赛代练,争取做的更好。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整场比赛发球环节做的不错,但第三局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作为年轻的队伍还是有起伏。我们回去还要认真总结,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天津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