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全国U18女排锦标赛宜兴开幕 15支代表队将一较高下

全国U18女排锦标赛宜兴开幕 15支代表队将一较高下

2018-01-25 中国排协







  1月24日, 2017年全国青少年U18女排锦标赛开幕式在宜兴市体育中心举办。赛区管委会主任黄锋,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河南、河北、山东、浙江、北京等全国各地的15支代表队235名运动员、教练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上,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敏致欢迎辞,她表示,作为东道主,我市将强化保障,做好服务,确保本次赛事圆满举行。胡卫权宣布比赛开幕。随后,进行了运动员身体素质测验。

  首场比赛是天津青年女子排球队对青岛第十二一中学,比赛现场赛况异常激烈,参赛的运动健儿个个英姿飒爽,大家在馆内挥汗如雨,奋勇拼抢,各不相让,在队友的巧妙配合下,忽而腾空扣杀,忽而跪地救球,每一次精彩的瞬间都赢得台下队员和观众的大声叫好。最终,天津青年女子排球队赢得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

  今日赛况:天津青年女子排球队2:0青岛第二十一中学、辽宁(本溪一中)青年女子排球队2:1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青年女排、济南市第五十中学2:1上海复兴高级中学女子排球队、包头市第一中学2:0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齐齐哈尔市第三中学1:2江苏中学(南通市体校、天津青年女子排球队2:1江苏省南京三中队、辽宁本溪一中0:2河南银鸽投资女子排球俱乐部、济南市第五十中学2:0河北省体育运动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