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女排胜浙江 武晓江:调整心态做好困难准备

八一女排胜浙江 武晓江:调整心态做好困难准备

2018-01-23 中国排协

  八一女排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主场3:2险胜浙江女排,面对记者们的提问, 两队队长和两位主教练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浙江女排队长王娜表示,没有把握住关键球,是本场失利的主要原因。

  八一女排队长刘晏含认为,心态出了问题,导致技术运用的起伏比较大,影响了场上的发挥,下来需要好好总结。

  浙江女排吴胜指导认为,第一局没有调整好,落后太多;第二、三局找回了状态,发挥正常;第四五局,关键球没能把握住,回去还要好好总结。

  八一女排武晓江指导认为,对手的发球很有特色、小球处理也比较好,需要向她们学习;队员们想赢怕输,心态出现了问题,第二局被翻盘就是因为紧张,技术发挥不出来;后面的比赛一场比一场难打,需要调整好心态,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更困难的挑战。

(文:八一女排新闻官 王东 图:胡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