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江苏 王之腾:今天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海女排胜江苏 王之腾:今天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2018-01-23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二十轮第120场2018年1月23日19:30在上海卢湾体育馆进行。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3:0战胜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恭喜上海队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上海队今天打得非常的流畅,我们今天失分过多没有控制好。

 

  上海女排队长张轶婵: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在赛前做的准备也是非常充分的,江苏队也是一直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今天第一局上来也是给我们的冲击很大,今天我们队在关键时刻的失误还是有点多,还是总结好自己打好下面的比赛。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恭喜上海队赢得这场比赛,从技术上来讲我们的一传体系还不够稳定,新队员上来之后没能弥补一传问题,江苏队未来在这方面还是需要多努力。

 

  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是场比较精彩的比赛,两队有很多来回球,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第一局我们的一传质量不是很好,我们的进攻也是有点受阻,好在第二局我们打的还是比较放开的,队员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程春阳 图/吴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