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胜北京 赵勇:队员非常想赢

辽宁女排胜北京 赵勇:队员非常想赢

2018-01-23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二十轮第121场,2018年1月23日19:30在沈阳浑南体育训练基地进行。结果,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以3:0战胜北京汽车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今天我们队年轻队员发挥还是比较好的,比我们想象中要好很多。今天这场球对我们双方都比较重要,但因为我们队伤病比较多,所以只能被迫让年轻队员上去锻炼。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队长丁霞:北京队的年轻队员在场上表现出了足够的冲击力。对于我们来说,在四强后的比赛还需要磨合,尤其是个人能力方面和整体配合方面欠缺的都比较多,在场上关键分的处理上有点犹豫。希望后面的比赛能够打出辽宁女排的气势和作风。

  北京汽车女排主帅张建章:首先恭喜辽宁队赢得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由于老队员伤病比较严重,包括外援脖子拉伤比较厉害,所以没有上场。年轻队员的表现不错,让我看到了我们队的希望,但是经验球的处理上和小球串联上经验有所欠缺,还需要我们通过比赛和训练来加强对她们的训练。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主教练赵勇:很高兴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面对北京队的冲击,场上队员充分认识了比赛的重要性,非常想赢,但是面对对方的冲击后,还是没有真正放开。下面的比赛进入四强会越来越激烈,包括第二阶段的比赛后面还有两个客场,所以回去后我们要好好的总结。

文/辽宁赛区新闻官李欣 图/姜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