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负天津 方岩:看到了与强队之间的差距

广东女排负天津 方岩:看到了与强队之间的差距

2018-01-23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23日晚上19:3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二十轮第123场在深圳市体育馆进行。广东恒大女排0:3负于天津女排。随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今天的比赛虽然赢了,但我们还是有很多的小细节处理得不够好,回去还是要认真总结,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首先恭喜天津队取得今天的胜利,天津队对我们一攻的压力很大,我们也看到了两队之间还存在很大的差距,我们要正视差距,争取进步。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细节上处理得不够到位,一开始还是存在许多失误,要通过比赛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更好的面对后面的比赛。

  广东恒大女排教练方岩:通过双方今天的比赛,确实发现了自身很多问题,看到了和强队之间的差距,在对方发球压力下,我们队失误了九分,接下来的扣球丢了七分,最后一局也被压制。可见两队差距很大。接下来还剩两场比赛,希望继续吸取经验,努力打得更好。

(文/广东赛区刘俐男 图/李思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