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全国青少年U18女排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在宜兴市体育中心召开

2018全国青少年U18女排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在宜兴市体育中心召开

2018-01-23 中国排协




  1月23日,2018全国青少年U18女排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在宜兴市体育中心召开。宜兴赛区组委会成员、竞赛管理委员会成员、大会办事机构相关负责人、裁判员及各参赛代表队领队、教练和队医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竞赛二部部长王亮主持。

  会上,宜兴市体育局局长李江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宜兴及赛事的筹备工作,他说:“本项赛事是继宜兴成功举办全国男子排球大奖赛、四国女排精英赛之后又一重要排球赛事,虽然比赛涉及竞赛场地、安全保卫、医疗保障、新闻宣传等多方面的工作,而且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但我们有信心组织好本次赛事,以周到的服务、一流的保障,为所有参赛代表队提供优质的比赛环境。”随后,仲裁委员陈新就资格审查、运动员观赛席位、队伍技术统计员和技术录像地点、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申诉办法及程序等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裁判委员卢加强对本次比赛执行规则的相关要点以及有关赛前入场仪式、自由人替换程序、换人和技术暂停等做了清晰的解释;技术委员曾坚毅就每日成绩公告通报和训练场地安排等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管理委员会主任黄锋对本次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他希望所有参赛队在比赛中遵守比赛规则和章程,严格遵守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要求所有裁判公平、公正的开展履职工作,并预祝各代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2018全国青少年U18女排锦标赛于1月22日至28日在宜兴举办,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15支参赛队235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加。比赛期间,赛场全部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排球爱好者可前往为健儿们加油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