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女排险胜北京 武晓江:每一场比赛都全力去拼

八一女排险胜北京 武晓江:每一场比赛都全力去拼

2018-01-19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19日19:30,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十九轮八一女排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3:2险胜北京女排。赛后面对记者们的提问, 两队队长和两位主教练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北京女排队长刘晓彤认为,对方的发球很好,网上优势也比较明显,而己方的失误比较多,前两局没有调整好,后面的比赛,队友们顶住压力并追平比分,可惜最后的机会没能把握住。

  八一女排队长刘晏含表示,前两局通过发球抑制对手,第三、四局被对方反制,幸亏关键时候把握住了机会,下来需要好好总结。

  北京女排主帅张建章认为,队员们开始时心态没有调整好,前两局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第三、四局调整过来了,扳回比分,第五局关键球没有把握住。队伍伤病较多,新队员不足,老队员坚持比赛,难度较大。球队接下来需要一步一步走,打好每一场比赛。

  八一女排主教练武晓江表示,强队之间的较量,胜负只在毫厘之间;队员们很好地贯彻了准备会的思想,一场一场打,一分一分拿。今天有三位队员都是第一次打联赛,对这些新队员的表现很满意。第三局队员们太想拿下比赛,有些心急,结果失误太多,需要总结。联赛的目标没有改变,就是不问结果,每一场都去拼。

(文:八一女排新闻官 王东 图:胡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