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惜败天津 蔡斌:连续失分时,心态有起伏

江苏女排惜败天津 蔡斌:连续失分时,心态有起伏

2018-01-19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19日19:30时,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十九轮较量。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主场常州大学体育馆迎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最终,江苏女排以2:3负于天津队。赛后,双方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双方都发挥了自身的技战术水平,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都有起伏,赛后要及时总结,争取继续进步。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前四局,双方的表现均有点大起大落,开局就迅速被对方拉开比分。第五局打得十分胶着,江苏队拼得不错,发扬了拼搏精神。针对李盈莹的拦防,我们做了准备,但是李盈莹是一位颇具实力的天才运动员,进攻非常犀利。不过,面对连续失分时,我们做的不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心态不好,连续被卡。

(文/贺妍颖,图/戴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