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胜上海 赵勇:队员拼劲值得肯定

辽宁女排胜上海 赵勇:队员拼劲值得肯定

2018-01-19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九轮第114场,2018年1月19日19:30在沈阳浑南体育训练基地进行。结果,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以3:0战胜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我们有些队员有伤病没有上场。我们会总结一下自身的问题,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队长丁霞:今天比赛上海队确实有人员调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取得胜利。但是同时我们也暴露出一些问题,还需要我们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解决。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首先恭喜辽宁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队伍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有三名队员有伤病,而且是年龄较大的队员。从上一场打完八一队后,一直在想办法给她们调整,但是始终不如人意,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调整上场了一些年轻队员。今天年轻队员的表现不是很好,这点我们回去还要总结。马上我们回去主场对阵江苏,我们会积极准备。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主教练赵勇:很高兴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确实很关键,尤其是对我们队。我们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拼劲和想要赢球的欲望都是值得肯定的。

文/辽宁赛区新闻官李欣 图/姜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