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力克云南 胡进:赢球需要注意力集中

福建女排力克云南 胡进:赢球需要注意力集中

2018-01-19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19日晚7点30分,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九轮第117场比赛在福清市体育馆打响。这是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在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面对拥有强力外援的云南女排,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最终经过4局大战,以3比1力克云南女排,主场完美收官,四局比分分别是32比30,26比24,20比25,25比14。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云南队队长刘梦雅:今天的比赛,我们失误较多,很多技术需要改进,祝贺福建女排取得胜利。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林琳:我们前两局关键分把握较好,第三局注意力不集中,好在第四局又重新集中注意力。

  云南队主教练周智远:今天的比赛,我们准备不够细,球员不够兴奋,主要责任在我,回去好好总结。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我们今天头两局在关键分上运气不错,后面第三局注意力不集中,场上打得比较乱,第四局调整过来了。球队问题很多,联赛结束后还要总结。

福清赛区 石磊磊 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