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负江苏 吴胜:队伍目前的进攻点太单一

浙江女排负江苏 吴胜:队伍目前的进攻点太单一

2018-01-13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13日19:30时,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十八轮较量。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最终,浙江队负江苏女排。赛后,双方队长和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这场比赛我们做了足够的准备。前期打得非常不错,但是场上队员也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失误过多的情况。

  浙江女排队长王娜:队伍开局打得不好,起伏很大,总体来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好。

  江苏女排教练蔡斌:两支队伍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浙江的防守和小球串联均非常出色,我们出现了不少失误,整支队伍还比较稚嫩,需要好好总结。

  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我们的队伍尽力了。队伍目前的进攻点太单一,其他的位置也发没发挥好,我们存在的问题不少,接下去的比赛,需要好好找找问题。

(图文 嘉善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