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辽宁 陈友泉:球队还需总结 争取打好后面比赛

天津女排胜辽宁 陈友泉:球队还需总结 争取打好后面比赛

2018-01-13 中国排协




  2017年1月13日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8轮第107场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打响。最终,天津女排3比2胜辽宁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队长丁霞:这场比赛第一局进入状态较慢,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球队还是有一些想法,导致后面技术发挥比较紧比较僵硬,串联球没有处理好,最终导致今天比赛失利。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首先我觉得今天这场球不管哪方赢了都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在这场球上汲取一些经验。我们在一些机会球以及小球的串联上可能还是有一些问题,然后希望我们后面能够越走越好。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主教练赵勇:祝贺天津队取得比赛胜利,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可惜,最后机会球没有把握住,天津队发挥的更加出色一些。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这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应该说辽宁队在第二局第三局发球和拦防的环节上做得非常好,对我们的进攻造成了一定的威胁,所以我们回去以后要认真总结,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文字:杨宇 王超然,图: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