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汽绅宝女排3:0胜广东 张建章:各个环节抓的比较细

北汽绅宝女排3:0胜广东 张建章:各个环节抓的比较细

2018-01-13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8轮109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打响,由北汽绅宝女排主场迎战来访的广东女排。经过三局激烈较量,北汽绅宝女排以3:0胜广东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女排队长刘晓彤:今天广东女排在接应上没上外援卡里罗,在进攻方面稍微差了一些,年轻队员在技术上比我们控制稍差了一些,但她们的冲劲和作风还是很不错的。

  广东女排队长栗垚:整场比赛北京对我们拦防做的比较好,我们自己的突破方法比较少。

  北汽绅宝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今天队员表现不错,各个环节抓的比较细。客场打广东我们打了五局,所以非常重视,从个人特点等各方面研究的很透。今天广东的卡里罗没上,但是年轻队员冲劲比较足,包括进攻、拦网、发接,可能从球龄上短一些,但相信她们会越打越好。

  广东女排主教练方岩:本场比赛,北京队比上场打的比较清楚,一是失误少,二是防守好,值得我们学习。我们队进入第二阶段后,主要是锻炼年轻队员,她们从经验上和实力上与北京队相比有很大的差距,可以说不在一个档次,而且也是第一次参加甲级队比赛,所以目标是利用第二阶段八场比赛,跟强队交手的机会,看到我们个人的、集体的、作风的、经验的差距,为明年做准备。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