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负四川 李立军:年轻队员经验欠缺

河北女排负四川 李立军:年轻队员经验欠缺

2018-01-13 中国排协

  在1月13日晚上结束的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十八轮第 112场河北女排与四川女排的比赛中,东道主河北队因为自我失误较多,0:3负于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四川女排队长刘美玲:今天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河北主场气氛非常好,河北也是青年军上阵,冲劲十足,拼的还是不错。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今天整体打的不好,自身失误太多,上场比较紧张,节奏没有打出来,关键球把握不好,再接再厉,需要努力。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今天双方打得非常精彩,河北年轻队员对我们冲击比较大,赛前准备的还是不错,赛前要求打一场进步一场,基本做到了。

  河北女排主教练李立军:河北队员还是年轻,各方面欠缺的比较多,自身失误比较多,经验方面欠缺太多,没有打出我们自己的真实水平,回去总结,再接再厉。

文/图 河北女排新闻官 王真 贾泽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