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胜四川 周智远:队员调整的很好

云南女排胜四川 周智远:队员调整的很好

2018-01-09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9日下午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7轮第104场争夺在曲靖市文体育公园体育馆打响,由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子排球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川女子排球队。比赛经过5局大战,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以3:2 战胜对手。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队张晓雅:这场比赛我们最后的机会球处理不够好,在之后会更加注意。

 


  云南队队长刘梦雅:这场比赛艰难的赢下四川队很开心,今天的比赛打出了队伍水平,希望在之后能继续努力。

 


  四川队主教练叶文:双方都打得很精彩,四川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很多关键球的处理上不到位,会在之后汲取经验努力向上。

 


  云南队主教练周智远: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关键,我们的队伍今天阵容有很大的变化,因此在比赛中队员需要不断适应新的战术,整体看来今天队员们调整的不错,最后能够险胜很高兴,之后的比赛会再加强。

曲靖赛区新闻官/王妍 摄影/张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