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负辽宁 吴胜:发接进攻有待提高

浙江女排负辽宁 吴胜:发接进攻有待提高

2018-01-09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9日晚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7轮第101场在嘉善体育馆打响。最终,浙江女排不敌辽宁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辽宁女排队长丁霞: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非常开心。今天的比赛,两队都有起伏比较大的阶段,发球和拦网的环节对对手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回去以后还是要总结今天出现的问题,避免今后再出现。

  浙江女排队长王娜:比赛中段出现卡轮比较严重,传球、分配球方面问题还是比较大,回去要做好总结。

  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确实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有阶段性起伏,我们面对浙江队压力也比较大,赢得比赛对队员鼓舞很大。

  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今天的比赛,发接、进攻能力都有很多的问题,不管是扣球的速度也好,力度也好,比辽宁队差很多。防守这一块,主动得分这方面,都存在问题,需要总结和思考。

(嘉善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