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胜河南 李岩龙:队员贯彻教练意图到位

山东女排胜河南 李岩龙:队员贯彻教练意图到位

2018-01-09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9日19:30分,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七轮第103场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打响。最终,山东体彩女排主场3:0战胜河南银鸽投资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及场上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女排主教练李岩龙:今天这场比赛,队员们贯彻教练的意图方面和自身调动方面做得不错。河南队是支比较年轻的队伍,冲击力足,阶段性对我们产生了影响。本场比赛中,队员们在处理乱球上做得不错,像是发球串联、连续反击进攻等方面很好的表现。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河南队发挥得并不理想,特别是在防守串联环节,场上往返球的处理和一些小球细节上没有山东队做得好。山东队是一支比较有实力的队伍,球员们个人实力比较强。通过这场球,我们也发现了本队的很多问题,希望通过下面的针对性训练能把这些问题解决。

 


  山东女排队长宋美丽:今天的比赛,我们在自身调动方面做的不错,在防守上拼得也很好,之后的比赛继续努力。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今天的比赛,对方在发接方面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威胁,让我们在一攻上发挥得不好,同时在盯对方重点人的拦防上,也做的不到位。我们还有许多努力改进的地方。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文 荆晓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