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广东 王之腾:发拦环节有进步

上海女排胜广东 王之腾:发拦环节有进步

2018-01-09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9日晚上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99场争夺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本场比赛是第二阶段上海女排首回主场迎战对手广东恒大女排,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3:0力克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胜利,我们今天的发挥不好,各个技术环节均受到上海队压制。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我们赛前还是做了充分的准备,第一局没有很快进入状态,经过调整后面两局发挥的还不错。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对今天比赛中队员的表现我很不满意,并不是因为比赛输了,而是队员在比赛中缺少斗志,特别是第一局失利以后,队伍整体状态放松、自身失误增多,队员应该珍惜每一场和强队交手的机会。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很开心这是我们新年在主场的首个胜利,我们经过连续六个客场奔波,队员出现疲惫状态,比赛开始时,队员还有点受上一轮失利的影响,但经过调整后面两局比赛在拦防、发球等各个环节都有所进步。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