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负福建 李立军:正常水平发挥

河北女排负福建 李立军:正常水平发挥

2018-01-09 中国排协

  在1月9日晚上结束的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十七轮第105场河北女排与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的比赛中,东道主因为实力上的差距,0:3负于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林琳:今天我们还是有比较好的发挥,拦防上做的比较成功,思路清晰,但是阶段性起伏比较大,还是自身失误多。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今天整体打的不错,关键球把握不好,发挥了正常的水平。进入状态慢,失误太多,加强进攻主动性,还需要再努力训练。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比赛前准备的还是比较充足,河北队是一只年轻的队伍,整体处于上升阶段,第一局比较正常,二三局打的很紧张,发挥了正常水平。

  河北女排主教练李立军:正常水平发挥,福建进攻的比较好,河北整体实力不足,欠缺锻炼。

文/图 河北女排新闻官 王真 贾泽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