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女排险胜上海 武晓江:从新的起点出发

八一女排险胜上海 武晓江:从新的起点出发

2018-01-06 中国排协

  1月6日,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16轮第94场比赛,八一女排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主场3:2险胜上海女排,面对记者们的提问,两队队长和两位主教练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上海女排队长张轶婵认为,对手的网上优势比较明显,自身的网口和扣球都需要加强。

  八一女排队长刘晏含表示,很开心获得胜利,这是全队拼搏的结果。很高兴拿到本场的MVP,要感谢队友们。

  上海女排王之腾指导表示,跟八一比赛学习到了许多东西,已经连续打了六个客场,回到上海要好好准备,以全新面貌迎战广东女排。

  八一女排武晓江指导认为,队友们逐渐融入到整体之中,获胜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尤其是老队员克服伤病,坚持战斗,值得表扬。在小球串联方面与对手有差距,也学到了许多东西。让队员们清醒认识到,自己就是第八名的球队,从这个起点出发,一步一个脚印,拼下去,争取更上一个台阶。

(文:八一女排新闻官 王东 图:胡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