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云南 焦帅:我们没有把握好关键球

河南女排负云南 焦帅:我们没有把握好关键球

2018-01-06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6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六轮第98场,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与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的比赛在漯河体育馆进行。经过四局较量,河南女排1:3不敌云南女排,四局比分是:12:25、20:25、25:18、24:26。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开局我们打得不好,自己失误比较多,关键分没有抓住。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祝贺云南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今天的比赛比较激烈,双方都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我们关键球把握的不好,队员的状态起伏比较大,需要我们去总结,希望通过下面的训练解决好这些问题。

  云南女排队员浦柔:我们起伏比较大,还有更多进步的地方,我们也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克服天气原因,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云南女排主教练周智远:天气对我们队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比赛中河南队给我们很大的压力,很高兴队员坚持了下来。

(漯河赛区 文/ 赵跃东 图/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