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胜福建 李岩龙:年轻队员状态起伏大

山东女排胜福建 李岩龙:年轻队员状态起伏大

2018-01-06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6日15:30分,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96场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打响。经过5局比拼,主场作战的山东女排以3:2险胜福建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及场上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女排队长宋美丽:双方表现都很不错,我们在开局的自我调动做得不够,面对吊球反应不够快,直到第五局才打出自己的真正水平,后面比赛继续努力。

 

  福建女排队长林琳:恭喜山东队取得胜利。我们今天尤其在后面比赛在场上出现注意力不集中、自身出现失误等情况,失掉很多机会。还有就是在一传上没有事先做好困难准备,后面比赛需要加强。

 

  山东女排主教练李岩龙:双方打满了五局,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双方都是年轻队员为主,同时都有两名主力队员转会到其他球队。本场我们的对手作风比较顽强,前三局的优势巨大。我们队年轻队员在比赛中的状态起伏大,自身失误比较多。到了后面局势逆转发挥得就比较好了。通过比赛打一场总结一场,争取把后面比赛打好。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今天比赛打了五局,场面比较激烈,双方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山东队的年轻队员网上实力不俗,我们在开始三局顶得都还不错,后面出现的自身失误比较多,这也是我们在后面比赛中需要继续加强努力的地方。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文 荆晓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