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浙江 蔡斌:赢在心态,要始终保持朝气

江苏女排胜浙江 蔡斌:赢在心态,要始终保持朝气

2018-01-06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6日15:30时,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十六轮较量。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主场常州大学体育馆迎战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最终,江苏队以3:1战胜浙江队。赛后,双方队长和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女排队长王娜:开局进入状态较快,第一局打得较为顺利。不过后面几局的失误偏多,分数迅速被拉开的时候显得有点猝不及防。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第一局进入节奏太慢,一传和进攻均受到阻碍。不过,我们调整的比较及时,后面的三局比赛全队全力以赴。今天我们胜在了稳扎稳打和拼防守。

  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祝贺江苏队取得胜利,今天的第一局队员们发挥比较正常。后面的三局自身失误太多,攻防转换较慢,跟不上比赛的节奏。

  江苏女排教练蔡斌:全队发挥较为正常,在第一局中,队员们的拦防不好,一传也不好。好在我们今天的心态较好,也及时总结了上一场的失败经历并吸取了教训。江苏队毕还是是年轻的队伍,希望姑娘们能始终保持朝气,敢打敢拼。

(文/贺妍颖,图/戴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