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负北京 蔡斌:缺乏锐气且需要拼劲

江苏女排负北京 蔡斌:缺乏锐气且需要拼劲

2018-01-02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2日19:30时,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进行了第十五轮第85场比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常州大学体育馆完成2018年的主场首秀,最终,江苏中天钢铁以1:3负于北京汽车女排。赛后,双方队长和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女排队长刘晓彤:我们对困难的准备十分充分,取得比赛的胜利很开心,今天的胜利是全队齐心协力的最好诠释,是全队共同努力的最好证明。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江苏队经验不足的弱点暴露出来了,关键的球处理不好,一传也受到了对手的冲击。反观北京队,她们的反击做得相当漂亮,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北京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我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向江苏队学习。场上老队员发挥了作用,防守和一传环节都做的不错。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北京队今天的防守很成功,心态也保持的不错。从年龄结构来讲,北京队以老带新,她们处理球的能力比较老道,特别是能够非常出色的处理乱球。江苏队则没有完全放开,一传和进攻缺乏锐气。希望年轻队员有朝气,发扬拼搏精神。

(文/贺妍颖,图/周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