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胜河北 胡进:磨合期短导致不流利

福建女排胜河北 胡进:磨合期短导致不流利

2018-01-02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2日晚7点30分,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五轮第89场比赛在福清市体育馆打响。在郑益昕和林莉两大国手转会的情况下,年轻球员当家的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最终经过4局大战,以3比1战胜河北。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这场比赛,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第二局找到些感觉。我们和福建女排实力上有差距,回去还要多努力。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林琳:我们采用全新的阵容,串联上还有很多不足,失误也比较多题。

  河北女排主教练李立军:我们在比赛中基本发挥了水平,不过球队没有老队员,遇到困难时,年轻队员压力大。如果能有老队员顶一下,发挥可能会更好。我们也要向福建女排学习防守、小球、拦网的技术,在今后的训练中完善自己。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这场比赛,我们赢得不流利。球队两名主力转会,又是和河北女排这样的年轻陌生的队伍比赛,球队暴露了不少问题。我们磨合期短,接下来的几场排位赛还要用这样的阵容,这些问题我会在训练中解决。

福清赛区 石磊磊 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