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八一 陈友泉:整体水平有待加强

天津女排胜八一 陈友泉:整体水平有待加强

2018-01-02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2日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五轮第87场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打响。最终,天津女排3:0战胜八一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深圳女排队长刘晏含:我觉得今天比赛在细节方面连续性上还能做得更好吧,我们在发球环节我觉得我们没能发出预计上的效果,后面希望我们在这个方面可以做得更好一些。然后还是在关键球上面我认为还是需要在串联上面和一传调整的质量上面以及我们整体的配合上有待提高。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的信心有了很大提升,因为之前几场比赛的串联和进攻不太好,这场比赛我们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我们在后面的比赛要一步一个脚印越走越好。

  八一深圳女排主教练武晓江:我觉得天津队今天在小球串联和防守的能力上还是不错的,所以今天能够取得比赛胜利也是公平的。我们队伍也在这场比赛上看到了不足,队员很拼搏,起球也很多,但是还是在串联和防守的能力上有所欠缺。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这场球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每场比赛开局都不是特别理想,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天津赛区 文/ 姜琳 王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