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胜福建 赵勇:球员作风值得肯定

辽宁女排胜福建 赵勇:球员作风值得肯定

2017-12-26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四轮第81场,2017年12月26日19:30在沈阳浑南体育训练基地进行。结果,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以3:2战胜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今天我们还是有比较好的发挥,特别是在心态上摆得比较好,而且在防守上也发挥了我们福建队在后排上的优势,给对手一些压力。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队长丁霞:很高兴今天比赛取得胜利。连续两场对阵福建队,今天这场比赛福建队发挥比上一场要好很多,给了我们一定的压力,特别是在发球上对我们接发球冲击比较大,然后在防守上也确实比较好。我们自己这边,在开始赢了第一局之后,心态上或多或少有些放松。这场比赛可取之处在于大家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扭转回来。希望之后的比赛能够越大越好。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今天比赛打了五局,没想到我们福建队赢了两局,多打了两局球,对队员是一个锻炼。比赛场上看,我们的攻击力跟辽宁队相比差距比较大。在攻传配合上、个人能力上确实欠缺,所以在比赛中进攻不足,导致比赛非常被动,这也是以后我们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主教练赵勇: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和福建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今天我们队比赛的状态起伏波动太大,尤其在第一局赢了的情况下,第二局再换人,整个场上的串联、配合以及场上的劲头明显有问题。当然在1:2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一直咬牙顶,最终能够赢得比赛,对这种作风还是值得肯定的。

文/辽宁赛区新闻官李欣 图/姜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