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广东 蔡斌:不忘初心,踏实向前

江苏女排胜广东 蔡斌:不忘初心,踏实向前

2017-12-26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6日19:30时,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四轮第79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举行。赛后,双方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女排主教练方岩:双方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首先祝贺江苏队获得第一阶段的小组第一名。今天广东女排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这也是小组赛阶段发挥最好的一场球。队员们打得比较放松,防守和进攻都比较均衡。我旨在锻炼新人,多让中国球员上场,外籍球员做替补。不过,关键球的把握能力还是较弱,我们仍需好好学习,争取进步。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今天广东队发挥了较高水平,反观江苏队,在比分胶着的时候失误偏多,20分以后的主动失误达到4分。广东队防守很好,重扣下去都防能起来。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了,我们要不忘初心,静下心来,踏实向前。

(文/贺妍颖,图/戴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