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负天津 周智远: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

云南女排负天津 周智远: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

2017-12-26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6日下午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4轮第83场在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馆打响。经过三局交战,云南队以0:3负于天津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天津队队长陈丽怡: 虽然比赛取得胜利,但也暴露出了好多问题,今后在训练中还需加强。

  云南队队长刘梦雅: 天津是强队,特别是后排防守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现在我们在准备第二阶段的比赛,希望能有好成绩。

  天津队主教练陈友泉:双方都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主队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他们现在是在成长过程中,多多训练今后会有质的飞跃。

  云南队主教练周智远:这是第二次对战天津,虽有主场优势,但差距还是比较大,今天准备是比较充分的,但外援发挥的状态不好,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需加强防守,现在看来每场都有进步,第二阶段继续加油吧!

文/曲靖赛区新闻官王妍,图/张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