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负上海 李岩龙:年轻队员的配合发挥失常

山东女排负上海 李岩龙:年轻队员的配合发挥失常

2017-12-26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6日下午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四轮第82场比赛,山东体彩女排对阵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的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经过3局比拼,主场作战的山东女排以0:3不敌上海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及场上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今天的比赛,我们队在自我调动上还是不够,进入状态比较慢。在拦防、进攻上都没有很好的发挥出来。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前,我们队伍里面出现了一些伤病,在场上启用了一些年轻队员,比赛中,年轻队员的配合发挥失常。开局的气氛做得有些不足,年轻队员在成长的道路上会有心态上的起伏,这些都是需要去历练的,做到在场上能够及时的调整、积极的去应对。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 今天队伍赛前准备做得非常充分,不过单局自身失误还是有点多,还有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首先,今天这场比赛两队都发挥了较高水平,主场的山东球迷也都很热情,很有特点。今天,我们在发球环节上做得还不够好,抱着“打一场进步一场,打一场总结一场”的心态,认真准备好第二阶段的每一场比赛。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文 荆晓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