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负辽宁 胡进:锻炼新人准备下一阶段

福建女排负辽宁 胡进:锻炼新人准备下一阶段

2017-12-23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3日晚7点30分,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三轮第73场比赛在福州市福清市体育馆打响,最终经过三局大战,主队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以0比3不敌辽宁广电沙鸥女子排球队。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辽宁女排队长丁霞: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有人员调整。第一局比赛,我们打得比较散。第二局,经过教练点拨,我们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打得更好。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今天的比赛,我们队给年轻球员锻炼的机会,失误比较多,没有打好,需要回去总结。

  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很高兴拿下比赛,今天的比赛,我们和福建女排都有人员调整。我们队出现了一些问题,回去再总结。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今天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胜负无关名次,我们调整了阵容,换上年轻球员,为下一阶段比赛做准备。我们球员表现不好,输球是正常的。

(福清赛区 石磊磊 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