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胜四川 焦帅:队员拼出胜利

河南女排胜四川 焦帅:队员拼出胜利

2017-12-23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3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三轮第74场,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与四川女排的比赛在漯河体育馆进行。经过四局较量,河南女排3:1战胜四川女排,取得赛季首场胜利。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本场比赛。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河南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赢得有点侥幸,双方实力、人员情况都比较相似,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问题,包括首发和替补队员,大家在场上都比较拼,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要求,希望后面的比赛越打越好。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很高兴赢得本场比赛胜利,第三局和第四局后半段的情况,我们还要总结,为下一场比赛更好的发挥做充分准备。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这场比赛双方的水平差不多,主要看临场发挥,我们今年比较困难,年轻队员比较多,打得不好,主要是失误太多,队员控制不了情绪。后两局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关键球有点软,恭喜河南队取得胜利。

  四川女排队员张晓雅: 两支队伍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恭喜河南队取得胜利。

漯河赛区 文/ 赵跃东 图/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