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负江苏 方岩:珍惜与强队的比赛机会

广东女排负江苏 方岩:珍惜与强队的比赛机会

2017-12-23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3日下午15:3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三轮第75场在深圳市盐田体育中心进行。广东恒大女排0:3负于江苏女排。随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首先感谢很多人今天来为我们加油呐喊,我们也很重视今天的比赛,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对方实力也很强,后来也被对方外援连续追分。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越打越好。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首先恭喜江苏队赢得今天的比赛,江苏队是一只强队,今天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双方的差距,我们要多向对方学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断完善自己。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很努力,今天到深圳比赛,环境很好,排球氛围很浓厚,双方水平差不多,我方到了中段后半段被恒大追得很紧张,江苏队队员年龄阶段整体比较轻,需要慢慢把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提升上来。广东队实力很强,尤其是外援,包括传球,处理球都值得学习。

 

  广东恒大女排教练方岩:很高兴今天能和江苏队这种强队比赛,广东接下来的比赛都将面临强队,我们要多珍惜这种和强队比拼的机会。今天也确实看到了差距,江苏队的发球,拦防布局,指挥都能看出这是一个训练有素的队伍。不管输赢,我们每打一场都是进步。我们以后不能只看外援,更要强调本土球员,多发挥出水平。

(文/广东恒大女排新闻官刘俐男 图/李思霖)